光子脫毛成為國內外都受歡迎的脫毛法子,無疑有它的閃光之處。光子脫毛每一年都為得多飽受毛髮困擾的人群解決問題。光子脫毛前需要做好的事情有哪些你曉得嗎?下面就請專家介紹一下吧。
  光子脫毛醫治部位:可用於脫除了除了眼瞼左近、眉毛以外的任何部位的多餘毛髮。
  修剪:醫治區功能變數毛髮長度以接近1——3公厘時醫治效果最佳。光子脫毛醫治前宜修剪毛髮至這一長度,或者提前3—7天刮除了毛髮使醫治時毛髮生長至所需長度。
  清洗:在進行光子脫毛醫治前應徹底清洗醫治區功能變數的污垢或者化妝品,以防止影響皮膚對於光能的吸收率。不宜用酒精或者丙酮等易燃溶劑進行清洗。
  測試光斑:針對於顧客的皮膚類型、毛髮彩色及毛髮的粗細,選取測試能量參數,發射兩個測試光斑,等待10—15分鐘察看臨床反映。
  能量選取:選取使皮膚以及毛髮發生顯然變化且無不良反映的能量參數為光子脫毛醫治參數。
  光子脫毛的三大優勢:
  優勢一:光子脫毛獨特的動態冷凍維護系統,對於皮膚毫無損傷。
  優勢二:光子脫毛精心設計的雷射脈衝寬度令脫毛更安全更徹底。
  優勢三:光子脫毛的方形光斑可解除圓形光斑間的醫治「盲點」。
  光子脫毛應用光熱醫治技術去除了多餘體毛,光子脫毛儀發射的特殊譜段強脈衝光可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根部,所發射的熱能可經由毛干截面傳導至毛囊深部,從而使毛囊溫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壞逝世,達到永恆性祛除了毛髮的效果。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