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下眼袋能夠通過日常護理患上到緩解,有些眼袋卻只能依靠醫學技術進行處理。
  眼袋分為三種,對於症下藥去除了眼袋
  類型一:水腫型眼袋
  過多的水體堆積在眼周形成的魚泡眼.這是因為在睡覺時眼周皮下群組織血液迴圈遲緩,無法將水份帶出,這多半是因為睡前喝太多水、飲食過重、鼻過敏、生理期、懷孕等。這種眼袋可使用增進迴圈的法子改善眼袋。
  水腫型眼袋解除法子
  堅持在睡前2小時內不要飲用水,平時的飲食也應該注意清淡,少吃些辛辣食物,更不要吃宵夜。為了加快迴圈,建議給眼周穴位按摩,這是最佳的法子。
  水腫型眼袋常見的去除了訣竅
  訣竅一:多喝利尿的飲料,通過多喝水、黑咖啡、茶利尿,可適量的解除眼部浮腫的現象。
  訣竅二:多吃消水腫的食物,例如紅豆、綠豆、冬瓜、薏仁等,可以身體中多餘的水份。
  訣竅三:冰敷熱敷,這是最常見的急救法.冰湯匙或者是化妝棉冰水濕敷,然後再用熱毛巾敷在眼部約3分鐘,會有所療效。
  溫馨小提醒:用冷熱交替敷眼袋的法子,與冷熱交替浴的原理是同樣的,都是為了增進血液迴圈以及新陳代謝,然而要注意溫度不宜過高,防止引起皮膚老化。
  類型二:脂肪型眼袋
  這種眼袋是與春秋有關的,當皮膚開始呈現老化時,眼周皮膚筋膜就會提前老化,呈現出眼球鬆弛下垂,使患上眼球下的脂肪凸起,給人蒼老蒼桑感。
  脂肪型眼袋去除了法子
  需要使用一款可增進血液迴圈的津潤型的眼霜.輕微的脂肪型眼袋可通過雷射改善,老化嚴重的則需要眼部整形術來割除了。
  類型三:肌肉型眼袋
  肌肉型眼袋用手觸摸質地較硬,且面積較窄,分佈在睫毛下緣,這種眼袋一般為因為眼輪匝肌較為厚實所形成的眼袋。
  肌肉型眼袋去除了法子
  這種眼袋也是需要通過外科整形來切除了的,在疤痕癒合後會形成一條細細的小白線,但會暗藏在睫毛邊緣,看上去並不顯然。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