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煙在許多人看來只是個人習氣而已經,殊不知抽煙本色上就是一種煙草依賴疾病。戒煙的法子多種多樣,在枯燥的戒煙過程中,適時應用一些小訣竅,可能會使你的戒煙之路更為平坦。
照鏡子檢查牙齒是否發黃
訣竅1、在隨身攜帶的小鏡子上貼上自己膚色黯淡、牙齒發黃的照片。看到它,或許會使你抽煙的手有所退縮。
訣竅2、把準備買煙的錢放在一個儲錢罐內,一天,一個月,一年,用這些錢獎勵一下自己,買件華服,買些豪侈品或者換種餬口模式享受餬口等。
訣竅3、找些東西(除了了食物)佔著你的手。閒暇時嘗試做一些事情,譬如做手動藝品、家居修理、園藝、甚至填字遊戲等。
訣竅4、丟棄消極的設法。憧憬一下沒有煙草會使您的餬口更美妙,注意力不要放在戒煙有多麼難題上。
訣竅5、將您的所有煙蒂收集在一個透明的大玻璃瓶中,天天看看以培育您對於抽煙的厭惡感。
訣竅6、不要攜帶煙草及其符合物,將它放到不易取到之處。丟掉所有煙草、打火機以及其它抽煙器具。在家中以及工作中創造一個乾淨清爽的無煙環境。
訣竅7、選取無煙環境。享受戶外流動或是去阻止抽煙的場所,例如藏書樓、博物館、電影院、商店或是教堂。去餐館吃飯,盡可能選取坐在餐館的無煙區。
訣竅8、去看牙醫,去除了抽煙留下的牙斑,使您的牙齒維持皎潔。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