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報導,最新鑽研顯示,人們被動抽煙的機率越大,患上二型糖尿病的風險也就越大。
大衛·內森博士是哈佛醫學院教授、馬塞諸塞總病院糖尿病中心的負責人。他說,“以前人們並不曉得,被動抽煙對於患上二型糖尿病具備潛在的風險。”
對於於這項新鑽研,來自波士頓布裡格姆婦科病院的約翰·皮·福爾曼以及他的同事起步很早。他們曾經在1982年對於10萬多名主婦進行過問卷調查以及鑽研。這些主婦參預了這項持續數十年的全國性調查,提供了她們被動抽煙的時間。此後24年,每一18名主婦中就有1名被診斷患上了二型糖尿病。
福爾曼鑽研小群組發現,天天抽煙超過兩包的主婦,最容易患上糖尿病。鑽研中每一一萬名主婦,大約每一年有30名重度抽煙者患上糖尿病,而不抽煙以及未被動抽煙的主婦患病人數大約為25人。對於於過度抽煙者以及被動抽煙者來講,患上糖尿病的風險是同樣高的。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