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不抽煙的人或是對於抽煙沒鑽研的人會以為,抽煙,無非就是開啟舊檔一包香煙,拿一隻出來,然後點燃,就抽唄!其實抽煙的學問得多,得多抽煙引起的疾病其實是因為抽煙習氣不好才引起的。所以要更健康的抽煙,就要學會維持好的抽煙習氣。
  一、抽煙前要先補足量夠水份。
  抽煙族中慢性氣管炎、肺氣腫、肺心病甚至癌症等疾患與長期在人體水份失衡狀況下抽煙有著直接關係!水是生命之源、人體之本,水是焦油的天然剋星。水可以將抽煙過程中發生的大部份有害物資通過尿道排出體外,在人體水份失去平衡的狀況下,人體心、肺、脾、肝、腎等多個臟器器官無法施展標準的功能。早晨起床後、大汗淋淋時、運動之後或者是口渴時人體水份已經經失去平衡,此時,人體的第一個需求是補水!,而不是抽煙!
  所以,健康抽煙請求抽煙族在維持人體水份平衡狀況下抽煙,養成先喝水後抽煙的習氣。
  二、新開包的煙要放放再吸。
  新買的捲煙,在剛剛開啟舊檔煙盒時不能當即吸食!——這就好比剛裝修的房子不能馬上入住,要通風幾天才行。這是因為,捲煙出產過程中加入的各種化學加入劑、粘合劑以及捲煙包裝材料,以每一分鐘2500支—10000支的速度瞬間全體封鎖在煙盒中,開啟舊檔包裝後的捲煙盒中蘊蓄的印刷油墨、各種化學加入劑以及粘合劑及非煙草物資所發生的各種異味以及有害成份,它必需要有一個充沛的釋放過程,才能夠還其煙草的原本面目。
  所以,撕開煙盒拉線將煙支暴露在空氣中揮發一下,三分鐘之後再吸;這會大大降低抽煙對於人體的危害。



1 2 3 4 下一頁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