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患上少長肉多 減肥先睡7小時
要曉得女性健康的睡眠時間7個半小時,而在這7個半小時中,深度睡眠會激發大腦分泌一種成長荷爾蒙,以指示身體把脂肪轉化為能量,這就是那些愛睡覺卻不節食的瘦MM常保窈窕的秘訣所在。
另使人興奮的是,不僅國外的女孩子們已經通過試驗證明了這點,國內來自各行各業的體驗者們花費2個月,平均減重3.5KG,最高減重5.5KG,整整小了2個SIZE的衣服尺碼。
睡著拉遠的腰圍
「在深度睡眠中,大腦會悄悄分泌大量成長荷爾蒙,它會指示身體把脂肪轉化為能量。若果減少深度睡眠時間,同時又囤積了大量能夠轉化為脂肪的熱量,荷爾蒙的分泌跟不上熱量的囤積,你的身體就會自動把這些脂肪轉化到臀部,大腿以及肚子上,肥胖就是這麼來的。」Michael Breus博士這麼解釋。
事實上,那些增添深度睡眠時間的志願者們在第三周,就已經發現能輕鬆地穿上一筆過去顯患上很緊的褲子,而在第四處則發現小肚子縮回去了,腰雙側的贅肉也減少了……到第十周時,腰圍、臀圍及胸部則差不少拉遠了12厘米之多,顯然整整瘦了一圈。
要點1:有規律的睡眠時間
將起床時間向前推7個半小時,就是你天天應該上床的時間了。若果雙休日你與男友或是朋友有約,那麼請相應地將起床時間向後推1~2個小時,但必需保證7個半小時的睡眠。癥結點:天天堅持7個半小時的睡眠,睡眠時間越接近這個目的,瘦身效果越顯然(當然,並非說睡患上越多,瘦患上越多)。
要點2:優良的睡前習氣
睡前45分鐘開始,可以做一些有利於睡眠的流動,譬如:瀏覽、沐浴,讓身體處於一種準備睡眠的放鬆狀況。睡覺時記患上關掉電視、電腦,把手機調到靜音。以避免眼睛感受到光線,把醒來的訊號傳輸給大腦,降低退色素——增進睡眠的激素分泌。
要點3:戒掉咖啡因及酒精飲料
下晝2:30之後,你就不能再碰那些含咖啡因的飲料了,茶及蘇打水也在禁品之列,睡前3小時,不可再喝酒,酗酒會使人昏睡,然而患上不到深度睡眠,酒醒之後你還會徹夜難眠。
要點4:尋找合適你的最佳睡眠時間
不是每一位女性都剛剛只需7個半小時的健康睡眠時間,有些人需要9個小時。若果早上的鬧鐘很難把你叫醒,那麼說明你需要更多睡眠時間。試著逐漸提前15分鐘上床,直至找到最理想的睡眠時間,這個過程大約需要1周時間。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