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圓紅棗枸杞茶。紅棗桂圓都是補血補氣的佳品。枸杞可以滋補肝腎、明目、潤肺、抗衰老。枸杞對於於維護肝臟、增強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力、抗癌、強壯子宮都有匡助。蜂蜜的作用大家都曉得的。那麼今天就介紹一下桂圓紅棗茶的做法以及作用。
桂圓紅棗枸杞茶做法
  1、紅棗,桂圓肉,枸杞洗淨。
  2、鍋中放入清水,把紅棗、桂圓肉與枸杞放入煎煮。
  3、紅棗煮軟後。
  4、若果喜歡甜的,可按個人口味放入紅糖調勻。我一般不放糖,直接喝已經經有桂圓的清甜。  
 5、趁熱飲用。
  食用紅棗茶的小技巧:
  1、煮好的紅棗茶要趁熱喝,煮茶的材料也要一塊兒吃掉。
  2、紅棗茶最佳堅持天天喝,這樣效果才會好。
  3、經期或是感冒早期可以放姜絲一塊兒煮。
桂圓紅棗枸杞茶效用
枸杞紅棗桂圓都是補血補氣的佳品。枸杞可以滋補肝腎、明目、潤肺、抗衰老。煮桂圓紅棗茶的時候加一點枸杞,能增添香甜味又紅糖味甘性溫,中醫認為紅糖有健脾暖胃、活血化瘀的效用。適量的紅糖水能舒緩經痛。據專家分析,紅糖中的鈣、鐵含量都比白糖要高,還含有白糖中所沒有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2等,更不像白糖那樣甜膩。此外,紅糖的葡萄糖含量很高,很容易被人體直接吸收損耗掉。有養分,現代科學證實枸杞對於於維護肝臟、增強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力、抗癌、強壯子宮都有匡助。
以上就是桂圓紅棗枸杞茶的介紹,那現在桂圓紅棗枸杞茶的做法已經經曉得了,在平時的時候就能嘗試一下嘍。
關聯瀏覽:銀耳紅棗枸杞湯的做法與效用 桂圓紅棗枸杞茶的作用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