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年青時誰沒愛過幾個人渣」LZ大學時也為了愛過的人渣打過兩次胎!後來人渣就消失在人海中……..  慢慢走向社會,才曉得戀情給我帶來的快感遠遠不及工作上的造詣!加之我是天蠍女事業上原本就要強!剛畢業那會,在一家500強的企業實習,因為表現優異最後轉為正式!但轉正後的壓力也是愈來愈大,加班、飲食不規律是家常便飯!跟著就是月經不調而且私處的白帶也異樣,那時忙著工作也沒有注意,後來人家都說我臉色暗黃什麼不好之類的,而且私處也時不時發出異味!上班的時候也害怕到處走動,挺尷尬的,也就逼患上我患上去病院檢查了!果真是私處有問題,查出患了盆腔炎,已經經蠻嚴重的了,艾瑪,我平時也挺愛乾淨的怎麼回事呀,後來醫生說著跟我以前的流產刮宮有關係,加之現代白領餬口習氣不好,都會引起這些病……跟著醫生就給我開了幾個療程的藥,我按照醫生的囑咐用藥!然而三個月過去了,我的病時好時壞,老是在復發,連工作我都不安心。上周我的領導還跟我談話了,說我怎麼沒有以前努力之類的,因為我的領導是女的,加之平時關係對比好,我也就毫無禁忌的幫她說了我近期的遭遇,她給我舉薦了一個她一直在用的女性私處健康產品給我,說她以前也是婦科疾病,中西、西醫都看遍了,也老復發,後來用了這個之後就再也沒有復發過,仍是純生果萃取,保留有利菌,只殺有害菌!而且這個是推擠直達患處比起市面上的洗液能更深層的殺菌,長期使用修復津潤的效果更顯然!因為是多種珍稀生果萃取,含有大量人體細胞必需的養分物資,她一直是拿來做私處的頤養品的,別看她現在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她私處還像年青那會有魅力呢!女人呢真的是要靠養出來的,無論是臉蛋、仍是下面只有養的好才能夠吸引男人,家庭融洽了,工作順利了,幸福指數當然就走你啦!你看看我就曉得(巴拉巴拉此處省略200)……..聽她這麼一說,我當天就訂購了1個療程回去,現在用了1個多月了,我去病院檢查,各個指標都改善了。而我的例假也準時了,當然臉色也好了,整個人也自信了,因為沒什麼煩心事,工作也順風順水,還當了一個小小的官兒。  所以,JMS們要好好呵護自己的私處哦!可別像LZ以前那樣,病怏怏的!做女人不要總想著在臉上塗塗抹抹,穿金戴銀,LV、Lancome神馬都是浮雲,由內而外的健康自信幸福才是最首要!(皮埃斯:當然健康最首要捏!)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