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於抽煙的男士來講,戒煙恐怕很難。然而對於於抽煙的危害,每一個人都清楚。既然戒不了煙,那麼就補充一些保健品,加強身體的養分,減輕抽煙對於身體的損害吧。
  維生素C,對於於抽煙者無比首要。這是因為煙中的有害物資會損壞人體對於維生素的吸收。因而抽煙的人通常面色灰暗,皮膚粗拙,時常便秘。所以時常抽煙的人,除了了應該大量吃新鮮的生果以及蔬菜之外,還應該補充一些維生素C.

此外銀杏葉片以及葡萄籽提取物對於抽煙的男性都有很大的益處。抽煙的男性容易血壓升高,而血壓高無比容易引起陽萎。銀杏葉片中的銀杏黃酮,對於於改善血液迴圈,降低血壓,有很顯然的效果。同時,嚴重的毒素容易引起人體內的自由基突變,而葡萄籽提取物對於於肅清自由基,預防細胞突變有很大功能。
  此外螺旋藻對於於抽煙的男士也有很大的益處,因為螺旋藻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以及礦物資。同時還含有豐厚的胡蘿蔔素以及藻藍蛋白等成份,對於於減低煙毒損害,加強抽煙者身體素質,提高身體免疫力,改善皮膚以及便秘,降低血壓。都有很大的益處。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