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報導,瑞典鑽研人員發現,通過飲食適量補鈣有助於延長壽命。在鑽研的10年中,與從飲食中攝入鈣起碼的男人相比,通過食物補鈣至多的男人的逝世亡風險降低25%。這些鑽研參預者都沒有額外服用補鈣產品。
  該鑽研呈文發表在《美國流行病學雜誌》。這一結論與以前有關無論男女鈣攝入量較高逝世亡風險較低的鑽研結果相一致。得多鑽研人員曾經探索鈣以及鎂的攝入量以及慢性疾病風險之間的關係,但很少有人曉得攝入食物中的這些養分物資以及逝世亡率之間的關係。斯德哥爾摩卡羅琳斯卡醫學院的喬安娜·卡魯扎以及同事對於45歲到79歲的23000名瑞典男子進行了為期10年的追蹤鑽研。在鑽研開始所有人都呈文了他們的飲食,在10年的鑽研中,約2358人逝世。
  與飲食攝入鈣起碼的人相比,鈣攝入量最高的人的全因逝世亡風險低25%,而且,在追蹤鑽研中,他們心臟病逝世亡的風險也低23%。鈣攝入量對於癌症逝世亡率的風險沒有顯然影響。鈣攝入量最高的男人平均天天攝入近2000毫克,鈣攝入量起碼的人平均天天攝入1000毫克。美國制訂的鈣每一日舉薦量為19歲到50歲男子攝入1000毫克,50歲以及50歲以上的人為1200毫克。

卡魯扎以及同事們總結道:“鈣攝入量超過每一日舉薦量可能會降低全因逝世亡率。”鈣會以多種模式影響逝世亡率,例如,他們指出,可降低血壓、膽固醇或是血糖水平。對於於鑽研中的男人而言,飲食中鈣的最大來源是牛奶、奶製品以及穀物產品。鎂攝入量以及全因逝世亡率或是癌症或者心臟病逝世亡率沒有關係。鑽研參預者天天的鎂攝入量從約400毫克到約525毫克。而對於31歲以及31歲以上的男人來講,鎂的每一日舉薦量為420毫克。
  鑽研人員指出,分析顯示鎂對於人們逝世亡率的影響可能不大,這是因為鑽研中的所有男人似乎都從飲食中取得了足夠的鎂。他們說:“還需要對於鎂攝入量不足的其別人進行深刻鑽研來講明這個問題。”鑽研人員稱,還需要探究人們從飲用水中攝入的鈣以及鎂的量,飲用水可能是這些礦物資的首要來源。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