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suri:今年公司例行體檢時查出有乳腺增生,醫生囑咐了一些注意事項,其中一項是不能吃雞肉,乳腺增生真的不能吃雞肉嗎?乳腺增生患者在飲食上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乳腺增生患者飲食應盡可能清淡
  乳腺增生病人要盡可能吃患上清淡,少吃油炸燒烤類食物,少喝老火湯,肉類攝入量不要太多,尤其是不要吃人工飼養的肉雞,人工飼養的肉雞是否含有必定的激素,以及是否會誘發內分泌失調,目前尚不太明確。但選取健康的肉類食物無疑是增進健康的前提,而且長期進食較多的肉類食物,致使脂肪以及蛋白質攝入過多,是引起乳腺病的緣故之一。因而,乳腺增生患者適量節制禽類食物的攝入是對比妥帖的。
  乳腺增生患者吃什麼好
  乳腺增生患者平時要多吃白菜、豆製品、海帶、魚類、酸奶。白菜裡含有一種化合物,約占白菜重量的1%,能匡助分解雌激素。豆製品則含有異黃酮,能有效按捺乳腺癌的發生。
  魚類含有一種能夠有效按捺癌細胞生長以及增殖的不飽以及脂肪酸,對於預防乳腺癌常有助益。海帶非但是家常食物,同時也具備較高的醫療價值,對於輔助醫治乳腺增生能起到必定的療效作用。海帶含有大量的碘,碘可以刺激垂體前葉黃體生成素,增進卵巢濾泡黃體化,從而使雌激素水平降低,恢復卵巢的標準機能,糾正內分泌失調,解除乳腺增生的隱患。
  酸奶能減少脂肪的吸收,天天喝一瓶酸奶的主婦,患乳腺癌的危險性比不喝酸奶的人低。
  此外,紅薯中含有抗癌物資去氫表雄酮,可以按捺乳腺癌的滋長。此外,玉米、食用菌類、海藻類、大蒜、西紅柿、橘類以及漿果類生果等也有相似的作用。
  多進食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在攝入高膳食纖維時,因為纖維可以影響胃的排空、小腸的吸收速度以及食物經由消化道的時間,促使脂肪吸收減少,脂肪合成受到按捺,就會使激素水平降低,從而可以有利於乳腺增生疾病的恢復。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