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鑽研顯示,喜歡大量喝酒的人曾經試過多種辦法快速醒酒,但效果均不理想。美國國家頭痛鑽研基金會的鑽研人員認為,解除了大量喝酒後頭痛感的最佳辦法就是喝蜂蜜。專家們認為:「無須喝純蜂蜜,僅在喝酒以前或者是之後吃上幾塊帶有蜂蜜的餅乾或者是麵包便可。」
  負責該項鑽研的梅勒·戴蒙博士認為:「蜂蜜成份中含有一種大多數生果中不含有的果糖,它可以增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此外,西紅柿汁也富含果糖,是匡助增進酒精分解吸收的另一種有效飲品。」鑽研人員還指出,快速醒酒的其他辦法還囊括飲用由蜂蜜、檸檬以及茶混合在一塊兒的熱飲。總體而言,蜂蜜的醒酒作用最為顯著。
  鑽研人員還向那些喜歡喝酒的人士提出了下列可以防止喝酒後呈現頭痛的建議:節制喝酒節奏,不要喝患上太快,也不要空腹喝酒。盡可能不要喝紅酒,因為這種酒最容易致使頭痛。鑽研人員稱,因為喝酒過多而致使的時常性頭痛需要接受藥物醫治。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