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出汗是什麼緣故?有的人尤其愛出汗,無論是夏天仍是冬天,吃頓飯、做點事經常是滿頭大汗,稍一緊張就揮汗如雨,這種病症在醫學上稱為多汗症。
下面就具體介紹一下愛出汗是什麼緣故:
  1、甲狀腺機能亢進:
怕熱多汗是這一疾病的特徵之一,而且還表現為精神緊張、性格扭轉、焦躁不安、注意力不能集中、難以入眠等症狀。此外,患了甲亢,食慾增大,吃患上多,人反而消瘦。甲亢時胃腸功能增強,多數病人大便次數增多,同時有心慌、工作效力降低等症狀。
  2、糖尿病:
糖尿病因為合併植物神經功能障礙,經常也有出汗異樣增多現象。但病人同時有「三多一少」,即「多食、多飲、多尿以及體重減輕」。通過血糖檢查以及尿糖檢查,一般不難做出診斷。
  3、低血糖症:
引起低血糖症的緣故得多,發作時可以交感神經由度興奮症狀為主要表現,發作時因血糖溘然降低刺激交感神經興奮,釋放出大量腎上腺素可致使患者面色蒼白、出冷汗、手足震顫等。
  4、嗜鉻細胞瘤:
嗜鉻細胞常見的症狀就是淋漓多汗,出汗具備陣發性,有時也可以持續出汗,但陣發性發作時臉部潮紅或者變白可同時發生。還會呈現心慌、手顫、四肢發涼等。但本發病作時常伴有顯然的血壓升高,以及所以而引起的頭痛症狀。
通過上面對於愛出汗是什麼緣故的介紹,可以看出愛出汗多為虛症,需要調養,因而在餬口中應多注意運動,養成優良的餬口習氣。
關聯瀏覽:腳出汗怎麼辦?夏天出汗的益處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