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我的嗓子出了問題。天天早、晚各有半小時,嗓子裡總像被一個極細極小的東西卡住了似的,幹幹的,癢癢的,想咳卻咳不出來。到了秋冬天節,冷風一吹,乾咳就更厲害了,真是備受折磨。到病院檢查,被確診為慢性咽炎。
醫生開的藥,喝了一個多月,也沒奏效果。喝藥時略好,但還會咳。喝久了,見藥就反胃。家裡人聽我咳患上難受,建議我天天早上起床先喝杯淡鹽水。
我有早起喝白開水的習氣,聽了建議,就把白開水改為淡鹽水。
早起後倒一杯白開水,放少量鹽,一攪,淡鹽水就做成為了。最初,晚上感覺嗓子癢,也沖一杯淡鹽水喝,喝後感覺舒服多了,咳患上也再也不那麼厲害。
喝了一段時間,我感覺早起以及臨睡時嗓子再也不那麼難受,雖仍有異物感,想咳,但咳的時間再也不像以前那麼長了。
就這樣,我堅持喝了一年多的淡鹽水,竟在不知不覺中把慢性咽炎沖走了。淡鹽水衛生安全,無副作用。即便沒病,天天喝一杯,也對於身體有利,殺菌、消毒,更可養顏美容。http://honkihealth.i3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